男人的爱,大多数时候的表现,就看他如何宠你


男人的爱,大多数时候的表现,就看他如何宠你
-01-
唐朝 , 鱼玄机曾诗云:
枫叶千枝复万枝 , 江桥掩映暮帆迟 。
忆君心似西江水 , 日夜东流无歇时 。
曾经的她 , 名叫幼微 , 而写下这首诗时的她 , 正在被李亿藏在一所道观里 , 被取名:玄机 。
他们一见倾情 , 许定终身 , 成就良缘 。 却成亲后 , 她才发现 , 原来李亿是有妻子的 , 而且是当时的名门望族 。
在他们还沉浸在新婚之喜中时 , 原配就杀了过来 , 逼迫他写下休书 。 李亿也是薄情 , 马上写下休书 , 却也难忘旧情 , 将她偷偷藏于观中 。
长夜难眠之际 , 她写下了开头的那首诗 。
绵绵思念之情 , 寄于字字句句 。 却事实上 , 每一句 , 都没有将那薄情寡义的男人打动 。 因为在这之后 , 李亿因为怕妻 , 再也没有与她来往 。
从此后 , 她的心 , 苦如大海 , 一望无边 。
可见 , 男人若不是真心爱你 , 你说什么 , 做什么 , 他是根本不放在心上的 。
他曾经对你说过的话 , 做过的事 , 都只是逢场作戏 , 丝毫不能做数 , 因为他打心底里只是想和你好一阵子 , 压根就没想要和你相守一生 。
男人的爱,大多数时候的表现,就看他如何宠你
-02-
有一句话说得好:
“这世上 , 没有最好的爱情 , 也没有最好的风景 , 只有待你最好的人” 。
确实如此 。
总有人透过话语 , 一次次地打动着你的心 , 但却很少会在行动上 , 真真切切地为你做一件事 。
很多男人 , 聊天时都会带着一丝甜蜜的气息 , 对你说尽爱情里的美好 , 却每每该动真格的时候 , 会对你冷眼相加 , 弃你而不顾 。
【男人的爱,大多数时候的表现,就看他如何宠你】就如我们开篇提到的李亿 , 李亿在唐朝绝对是大才子一枚 , 状元及第 , 帅气温柔 , 他在各个场合 , 领着鱼玄机 , 出尽了风头 , 而鱼玄机的美貌 , 才气 , 也让他赚足了面子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