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竹芋】猫眼竹芋冬天怎么浇水有哪些方法?

【【竹芋】猫眼竹芋冬天怎么浇水有哪些方法?】
猫眼竹芋对水比拟敏感 , 猫眼竹芋冬季怎样浇水就显得更主要了 , 当冬季室内温度低于15 ℃时植株停止发展 , 若长时间低于13℃叶片就会遭到冻害 , 因而过冬温度最好不低于13℃ 。

【竹芋】猫眼竹芋冬天怎么浇水有哪些方法?

文章插图

之说以要先说温度 , 是因为浇水是在温度的根底上停止的 , 在温度绝对低的时分 , 我们能够经过恰当增加浇水来过冬 。
在冬季 , 猫眼竹芋要多添加光照 , 不要施肥 , 恰当增加浇水 , 坚持盆土不枯燥便可(泥土略微潮一点便可) , 等春季长出新叶后再恢复正常治理 。
猫眼竹芋原产寒带、亚热带地域 , 喜低温、多湿和半阴情况 , 适合发展温度为20-30℃ , 白昼最好发展温度为18-21℃、夜间16-18℃ , 平安越冬温度为10℃ 。 故在炎天要避免低温照耀 , 将其放在阴凉处;夏季应留意御寒 , 可将植株移至无风、较暖和的室内越冬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