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吃】薄荷叶的吃法 薄荷叶如何做好吃

【【吃】薄荷叶的吃法 薄荷叶如何做好吃】
薄荷是一种吃了特别清凉的一种植物 , 薄荷可以用来杀菌 , 也有很好的抗菌作用 , 多吃薄荷可以防感冒 , 清新口气 , 消除口腔疾病 , 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薄荷叶的吃法 , 薄荷叶如何做好吃?

【吃】薄荷叶的吃法 薄荷叶如何做好吃

文章插图

薄荷叶的吃法 薄荷叶如何做好吃薄荷叶煎鸡蛋薄荷叶煎鸡蛋材料:薄荷叶 , 鸡蛋 , 油 , 盐 。
薄荷叶煎鸡蛋做法:先把薄荷叶切成丝 , 再和鸡蛋和盐一起搅拦好 , 再在平底锅里加上油再倒进去煎熟即可 。 新鲜薄荷叶白粥新鲜薄荷叶白粥材料:薄荷叶 , 米
新鲜薄荷叶白粥做法:先把新鲜的薄荷叶先泡一下 , 再把白粥煮好 , 到了最后再把薄荷叶倒进粥里即可 。 薄荷茶
薄荷茶材料:新鲜的薄荷、冰糖、红糖、蜂蜜适量薄荷茶做法:先把薄荷采收回来 , 再洗干净 , 再把不烧开 , 再加入薄荷叶 , 再煮1分钟 , 再加入一个红茶包 , 羔好 , 两分钟后再加入红糖或蜂蜜等配料 , 再倒进杯子里就成了薄荷茶了 。

    推荐阅读